Lab 指彩.png
當初在韓國看到 LABIOTTE 還一頭霧水,原來是紅酒唇膏那個牌子!!!!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不是他的唇膏,是他的指彩!

完全看不懂韓文,店員當時只說 "it's easier to remove"
回家試用過以後才發現原來他是可剝式指甲油
原價是韓寰4,500( 約台幣 135 )
 

b_大紅.jpg

b_紅色.jpg

b_綠色.jpg

b_裸色.jpg

b_橘色.jpg

b_藍色.jpg

我在店裡試用了五個色,這是只擦了一層的效果
(請忽略我沒保養的甘皮

b_全手勢擦.jpg

色號由左到右:#薰衣草(特別色忘記拍) #PP01 #PP34 #BL02 #BL03
顯色度還不錯!看得出來我其實有做光療嗎?
而且他滿快乾的,我把五根指頭擦完第一個操作的甲片就乾了唷!
最後帶了#PP01回家(無名指的顏色)

b_試擦:01.jpg

今天在家裡試用,急著出門所以多上了快乾( The Face Shop - Matte Classic)
結果變成霧面,完全另外一種風格XD

b_試擦:霧掉.JPG

但是指尖很容易就剝落,我只是洗個頭指尖就掰掰了
只能說,他真的很好剝除.....
如果有方法讓它不容易斑剝,這支真的很推薦耶!!!!!
光是顯色和無異味這兩點就足夠我包色了
好需要生活智慧王教我怎麼讓他持久喔!!!!!!!
如果有好心人士告訴我我一定即刻跟大家分享
 

優點:
1. 可剝除免用去光水
2. 無異味
3. 顯色
4. 快乾

缺點:
1. 容易掉漆
2. 台灣取得較不易


居家指甲彩繪相關文章:
▍彩妝保養 ▍淘寶光療膠 ♥ 楚杰光療膠CHE GEL試色 Part 1
▍彩妝保養 ▍Muca光療膠 ♥ 推推膠+滑易膠使用心得
▍彩妝保養 ▍淘寶光療機 ♥ 36W鑽石光療混燈使用心得
▍彩妝保養 ▍ LABIOTTE ♥ 韓國水性可剝指甲油

▍彩妝保養 ▍Dashing Diva ♥ 手殘也能居家美甲DIY-適合孕媽媽的偽光療心得

打完收工 

By Deni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人妻小姐 的頭像
    人妻小姐

    ::人妻小姐:: Handbook of Mrs. Wifey

    人妻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