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tch_全部產品合照.jpg
先解釋一下為什麼是Part 1呢!!!!?????
因為我剛作完的第二天指尖就開始剝落了
應該(希望)是包邊沒有包好,所以等LA蜜月回來後會再做一次
(明天就要起飛了,打完文章以後要默默的卸甲然後重做.. 嗚嗚)


要買Muca以前其實有點猶豫,因為他業配好多我會怕
最一開始就是被部落客分享的美麗光療筆燒翻天
而且我真得很想擁有號稱不傷指甲的推推膠
哎呀反正我就是買了啦沒什麼好解釋的 (為什麼自己腦羞 XD)

推推膠+滑易膠 (<Click)
batch_瓶子產品圖.JPG

圖片有三罐,其中一罐是買滿一千送的彩膠
我下單的時候根本沒發現有活動,收到以後開心死了!!!! (Note:贈品容量是半罐喔 )

推推膠
我使用前剛卸完甲,所以還是有做基礎保養
不知道是因為前置有磨甲還是操作有誤,今天卸甲有些地方很牢靠
沒有達成傳說中的三秒卸甲&一整片剝落的成就(當然還是比平常快啦)
有一點殘膠去光水輕輕擦就掉了,甲面沒什麼受損喔
不傷甲為出發點的話推推膠真的還不錯!
再研究一下怎麼樣可以達成三秒卸甲


滑易膠
一定要先說而且要說!三!次!
滑易膠+鑽石燈會燙
滑易膠+鑽石燈會燙
滑易膠+鑽石燈會燙

不是熱熱的喔,是!!!!!!!!!!!

batch_滑易膠會燙.JPG
我第一次操作四根指頭一起進燈,燙歪我了
後來我找到解決方法:先遠遠照燈(有熱熱的就好)再慢慢靠近
看得出來我離燈有多遠嗎?(真的被嚇到嗚嗚嗚嗚)

色差組圖.jpg

除了配鑽石燈會燙以外還有一個問題:進燈以後會
白色超明顯!!!! 粉紅色看得出一點點,深色幾乎看不出來
建議大家操作以前可以先用甲片試一下顏色囉
這是我第一罐免清上層,除了變色以外真的好好用喔!!!!!!!!!!!!!
以前都會很怕黏黏的免清上層都沒這困擾,大心

本來想連光療筆一起介紹,可是我要趕著收行李準備去渡蜜月了
回台灣以後連第二次是做心得一起分享給大家~
最後附上指緣畫太遠的成果和讓我心碎的指尖剝落
batch_完成品.JPG

batch_兩天後剝落.JPG



居家指甲彩繪相關文章:
▍彩妝保養 ▍淘寶光療膠 ♥ 楚杰光療膠CHE GEL試色 Part 1
▍彩妝保養 ▍Muca光療膠 ♥ 推推膠+滑易膠使用心得
▍彩妝保養 ▍淘寶光療機 ♥ 36W鑽石光療混燈使用心得
▍彩妝保養 ▍ LABIOTTE ♥ 韓國水性可剝指甲油

▍彩妝保養 ▍Dashing Diva ♥ 手殘也能居家美甲DIY-適合孕媽媽的偽光療心得


打完收工

by Denie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uca 居家光療 免清上層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人妻小姐 的頭像
    人妻小姐

    ::人妻小姐:: Handbook of Mrs. Wifey

    人妻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