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手、小資爸媽一定要試試看嬰兒用品出租!
今天要推薦我使用的租賃平台:

 弟弟寶嬰兒用品出租
網站首頁

一開始在月子中心和專櫃試用安撫椅寶寶都大爆哭
但實在很想擁有,想說先租來試試看
這才開啟了我的嬰兒租賃路,沒想到一試成主顧


我以前非!常!排!斥!使!用!二!手!商!品!
大大小小嬰兒用品我都沒收恩典牌(有些不好意思拒絕的收下也沒使用
一來我享受自己購物挑選的樂趣
二來我不確定別人的使用和衛生習慣
但嬰兒用品是錢坑啊⋯⋯全部買下來金額非常可觀
最慘的是買到不適用的大型嬰兒用品,噴錢又佔空間,欲哭無淚⋯⋯
試用過租賃平台以後,發現非常不但節省空間又省錢
把錢省下來買教具或是報名寶寶課程都很實際
會選擇弟弟寶主要是因為我當時想租NUNA的安撫椅
他們當時有優惠我就租了,沒什麼矯情的理由

租過兩次弟弟寶的商品,從商品狀況到服務過程都很滿意
等新家完工想租個溜滑梯和球池來玩


 

 適合使用租賃服務的情境:
1. 大型/高單價用品:
先租回家試用,確定符合使用習慣、寶寶接受再購買
(EX:推車、安撫椅、汽座、背巾)

2. 短期使用需求:
出國用的輕便推車、短居需要的嬰兒用品、活動場地佈置

3. 過渡期用品:
多數新生兒用品使用時間短,用租的很划算
(EX:床邊床、月亮澡盆、汽座提籃、育成椅

 

 弟弟寶使用心得:
1. 網頁介面設計簡單
2. Line的客服很友善,回覆速度快
3. 到貨時間快
4. 可租賃商品多元且樣式好看
5. 價格合理

 

 以下兩次使用經驗分享
產品:NUNA LEAF手動安撫搖椅
下單時間:2020/4/3
到貨時間:2020/4/8(連假期間無出貨)
商品訂價:$6188
租賃價格:$100/7天
運費:180/單件單趟

產品:Mamas & Papas 二合一育成椅
下單時間:2020/4/28
到貨時間:2020/4/30
商品訂價:$2390
租賃價格:$15/天
運費:180/單件單趟

 【2020.6.29更新】
因為不小心預期未歸還,今天預約歸還的時候詢問了違約金
除了預期其間的租金以外沒有加收罰金,很佛心

預期歸還

 

網頁設計很簡單,一目瞭然
商品列表


產品類型很多應有盡有

可租借的用品種類多元


連浮誇的球池、溜滑梯都有!不想買來佔空間租一個禮拜玩玩也開心呀
球池溜滑梯

▼收貨的外箱記得保留好,歸還時要裝箱送回
到貨紙箱

▼餐椅和安撫椅都有封膜
透明包裝

▼紫消後的貼紙
紫消貼紙

▼雖然不是全新品,但是狀態保持的很乾淨,也沒有明顯使用痕跡
乾淨

▼和月子中心用同規格的紫消燈
紫外線消毒
寶寶用品錢坑除了租賃以外還有個省錢的方法推薦給大家
台北市的免費借用玩具,歡迎參考舊文


嬰幼兒相關文章
▍親子育兒 ▍ Costco童書開箱 ♥ 小牛津全腦開發點讀大寶盒優缺點
▍親子育兒 ▍ 台北親子餐廳 - 大樹先生的家 ♥ 餐點選擇多、分齡、遊戲區(文末附菜單)
▍親子育兒 ▍ 親子共游推薦 ♥ 史波奇兒童體適能/寶寶游泳空間介紹及心得
▍親子育兒 ▍Shnuggle月亮澡盆 ♥ 被推爆的月亮澡盆真的必買嗎?優缺點老實說!
▍親子育兒 ▍Stokke Flexi Bath X ♥ 好用推薦!小空間必備嬰兒折疊澡盆
▍親子育兒 ▍韓國Alzipmat地墊 ♥ 優缺點老實說及帳篷款開箱
▍親子育兒 ▍嬰兒物資交流中心 ♥ 台北玩具免費借用平台(善導寺站)
▍親子育兒 ▍嬰兒用品租賃好省錢 ♥ 弟弟寶(DIDIBAO)使用經驗分享



via Mrs. Wifey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嬰兒用品租賃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妻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