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除了孕婦牛仔褲,我沒有也沒打算買任何一件孕婦裝
打算依靠洋裝走過整個孕期
因為工作關係穿洋裝不方便,還是購入了兩件孕婦褲
直接下結論:
非・常・滿・意 

心得總結:
✓ 舒適顯瘦(僅針對我購入的兩款)
✓ 設計好看
✓ 款式選擇多
✓ 平價
✓ 物流很快


如果要舒適還是穿洋裝最舒服,畢肚子沒有束縛
我收到的時候大約20周,肚子還沒有非常非常大
但是穿孕前的褲子很緊繃會不舒服無法好好工作
我有去A8看別的牌子,櫃上的款式我寧願繼續穿洋裝也不想買
MAMAMIA設計都滿好看,而且選擇比想像多很多
窄管褲、寬褲、吊帶褲、吊帶裙、瑜珈褲、短褲、老爺褲、boy friend jeans...
款式很多,結帳前需要靜心篩選購物車

實際購買,配送天數大約 2個工作天
2019/8/28 下單
2019/8/30 到貨



第一次買Mamamia所以先湊免運試試水溫(竟然兩件就到免運門檻

彈力顯瘦牛仔孕婦褲 $790
ㄇ字萊卡素面窄管孕婦褲 $680

這兩件褲子非常好搭,刷破刷的很好看
只要挑選不太貼身的衣服完全不顯孕
穿膩洋裝或者和我一樣需要動來動去的人很值得入手!



包覆肚子的面料很舒適、褲子彈性很好




側面可以隨著肚子擴大調整腰圍尺寸

 

牛仔布面料彈性好但是是挺的,背面看也很顯瘦!



唯一讓我不滿意的一點:白色這款貼身可是偏薄,口袋形狀表露無遺,小扣分

孕媽媽相關文章
▍親子育兒 ▍擠乳器推薦 ♥ Hegen雙邊電動擠乳器使用心得(2020.3更新)
▍彩妝保養 ▍產後落髮實驗室 ♥ 預防落髮及加速生髮分享
▍親子育兒 ▍孕婦瑜珈 ♥ 在家動一動! 孕婦瑜珈精選影片連結整理
▍親子育兒 ▍孕婦穿搭 ♥ 舒適實穿的MAMAMIA 平價孕婦褲心得
▍親子育兒 ▍懷孕書單分享 ♥ 推薦給新手媽媽的四本書
▍親子育兒 ▍彌月禮挑選 ♥ 18家公益禮盒整理(2019.09)
▍彩妝保養 ▍孕婦除毛 ♥ 東區「晶品除毛 Pure Waxing」私密處熱蠟全除心得


**本篇產品皆自己購買,無廠商合作,請安心服用**

via Mrs. Wiefy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孕婦穿搭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妻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