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DA_1578199206
這不是業配,是我用血汗錢買的
這不是業配,是我用血汗錢買的
這不是業配,是我用血汗錢買的


Hegen奶瓶是傳說中奶瓶界的愛馬仕
但我覺得他好用的是擠乳器啊!!!!!!
網路上竟然沒什麼評論,我真心愛用所以決定寫一篇

 產品介紹官網介紹得很清楚,這篇重點分享"使用心得"

最推薦給「瓶餵母乳」的媽咪們
有餵母奶的媽媽就知道擠乳器超! 級! 重! 要! 
親餵加上擠奶一天奶奶要折騰4-6次(or more)
擠乳器不好用真的會想退奶
如果以親餵 / 配方奶為主,比較少擠奶的媽媽
我覺得不一定要投資這麼高單價的擠乳器


過來人都呼籲:母奶相關用品等生了、確定有奶再買
建議可以先確認月子中心有提供哪些用品(消毒鍋、擠乳器、溫奶器....ext)
在月子期間試用,覺得順手&合用,再網路下單
我的月子中心有四個品牌的擠乳器(感恩月子中心 讚嘆月子中心)
四款試用一輪以後,我使用頻率最高的是Hegen,其次是Avent

前兩次用Hegen我覺得超難用... 跟大家分享有些使用不順的解決方法
1. 擠乳蓋安裝、拆卸方式比較特別,不用硬拔要用轉的
2. 如果只使用單邊主機背面的栓子要篩緊,漏風無法真空吸吮
3. 使用吸乳罩前要完全排除胸前異物(肩帶、溢乳墊、頭髮)不然吸不住
4. 矽膠吸力膜沒有安裝好也會無法吸乳
5. 跳過前兩分鐘按摩模式直接開始吸奶,會!超!痛!


很多人提到Hegen都會強調外觀, which我覺得超不重要
擠奶這種事情,使用感受舒服才是首要考量吧!?!?!
會推薦Hegen最重要的原因也是HEGEN真的比較溫柔
Hegen總共有12段,我通常用第三到六段都可以順利吸出乳汁
開第六段,就算一天吸四次奶我也完全不會有痛感
會痛通常都是前一餐寶寶吸太用力乳頭受傷....這時候吸力太強會很想哭
Avent我通常開第二段,看當時胸部能承受的力量
因為Avent吸力比較強,我大概第二~三次擠奶乳頭會開始不舒服
如果塞奶要先用手通一下,不然吸力再強也只是皮肉痛而已
我有搭配卵磷酯&定時擠奶,除了初期剛擠奶不通超痛以外
哺乳狀況一切良好,非常幸運!

雖然他配件很多,但我實際使用的只有「單邊電動吸乳」
雙邊吸乳、按摩、手動擠乳這些我目前都沒用到
通常都是單邊電動吸乳+手擠
另一個奶配小花使用,
這樣搭配集乳效果滿好的


分享一個小心得:擠奶要專心
絕對不是電動吸奶器吸上去放著就好
有時候奶前面沒有通,用什麼牌子擠乳器、擠再久都沒幾滴
這時候手擠通一下乳腺助攻 + 引乳陣,才會事半功倍喔


Hegen奶瓶號稱挑奶瓶的寶寶都喜歡 & 免拍嗝
但我們家小豬寶包貝親用得很習慣,所以暫時不考慮換奶瓶
不然擠完奶直接換奶嘴餵奶真的滿方便又不浪費

擠乳器配件各品牌都差不多,要清洗的配件數量也大同小異
我沒有攜帶擠乳器出門的需求,體積不在我挑選的範圍
外觀我也沒有很在意,使用感受是主要的篩選條件大
提供給大家參考


使用心得:
✓ 痛感低:超超超超超重要!
 充電方便:可以使用行動電源充電
✓ 蓄電功能:不用定點在有插座的地方,充飽電我可以擠2-3次奶
✓ 體積小、輕便:如果有外出需求體積小很加分!
✓ 聲音小:這是相對值!比較其他品牌小聲一點但不是靜音喔
✗ 售價不親民:畢竟是愛馬仕,價格當然也很愛馬仕
 周邊商品規格特殊:綁規格真的很煩!
✗ 沒有暫停功能

 

【2020.03 - 使用三個月後心得更新!】

雖然用第三段擠乳完全無感、超舒服
但因為吸力有限奶沒有排乾淨
長期(我大約兩週)使用不正確會
慢性退奶!!!!!!!!
我就這樣莫名其妙退奶,從每餐200退到60
重新追奶又是另外一個艱難的故事了
後來都是前面按摩兩分鐘 用3 or 4吸一下再提高吸力
前面有按摩、幫乳頭暖身,開到12都不會痛
分享給大家我的血淚史,冤望路一個人走就好



 

最後送上美麗的包裝
雖然單價比較高,但是很適合集體送禮唷

IMG_7168

孕媽媽相關文章
▍親子育兒 ▍擠乳器推薦 ♥ Hegen雙邊電動擠乳器使用心得(2020.3更新)
▍彩妝保養 ▍產後落髮實驗室 ♥ 預防落髮及加速生髮分享
▍親子育兒 ▍孕婦瑜珈 ♥ 在家動一動! 孕婦瑜珈精選影片連結整理
▍親子育兒 ▍孕婦穿搭 ♥ 舒適實穿的MAMAMIA 平價孕婦褲心得
▍親子育兒 ▍懷孕書單分享 ♥ 推薦給新手媽媽的四本書
▍親子育兒 ▍彌月禮挑選 ♥ 18家公益禮盒整理(2019.09)
▍彩妝保養 ▍孕婦除毛 ♥ 東區「晶品除毛 Pure Waxing」私密處熱蠟全除心得


**本篇產品皆自己購買,無廠商合作,請安心服用**

via Mrs. Wiefy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hegen hegen擠乳器 擠乳器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人妻小姐 的頭像
    人妻小姐

    ::人妻小姐:: Handbook of Mrs. Wifey

    人妻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